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业务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成林 编辑:段宇翔 2019-01-17 16: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业务专题辅导”。

  红网时刻1月17日长沙报道 通讯员 袁成林

  为充分发挥扣缴义务人直接面向纳税人的优势,让扣缴义务人准确掌握个税政策要点和基本系统操作,自觉履行纳税义务,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专家在培训中心一楼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业务专题辅导”。辅导由计财装备处副处长贺炫主持,厅机关各处室代表参加专题辅导。

  税务局专家首先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操作指引及新个人所得税计税案例给予解读,重点介绍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租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途径、条件和标准、操作方法等,并就职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现场指导,确保广大职工应享尽享改革红利,助力个人所得税“政策红包”精准落袋。最后专家还与参训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对近期个人所得税申报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深受受训人员欢迎。

  通过这次辅导,提高了厅机关职工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认识,熟悉了操作实务,各处室代表纷纷表示将做好本处室内部再次宣传,指导本处室内部人员做好信息填报。在此基础上,计财装备处将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为厅机关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为个税改革政策落地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成林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1/17/472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