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蒋鹏 编辑:段宇翔 2019-01-07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

  法治湖南网1月2日讯(通讯员 蒋鹏)近日,新田县司法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司法局党总支书记蒋陆波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赵晨东宣读了新司发〔2018〕15号表彰决定,局领导为获奖的4个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会议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柏生发表年终总结讲话。雷柏生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努力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随后,雷柏生对2018年工作进行四个方面总结:一是业务工作实现大的飞跃。法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有效防止民转刑案件的发生,社区矫正工作实现信息化全覆盖的管理,法律援助做到了应援尽援,司法所执行力比历年都好,工作得到乡镇党委政府一致好评;二是中心工作实现大的突破。扶贫工作顺利通过了省市县的检查,棚改工作有序推进,创卫创卫工作成效较好;三是队伍建设实现大的提高。克服了人少事多的困难,抓住了学习教育转换的力度,狠抓巡查督查工作,狠抓了执行力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四是存在四个“个别”的不足。个别人员思想跟不上形势,个别股所工作落实不顺畅,个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

  雷柏生对2019年工作提出设想,一是按时省市县机构改革的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巩固提升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水平,加强培训学习、规范执法、提高法律服务、推进全面普法;三是加强司法所的建设,保证司法所人员、经费、装备和业务用房的改善;四是进一步推进消赤减债,减少历年债务;五是抓后进抓作风抓纪律,推进执行力加强巡查督查力度。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既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也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即将到来2019年里更加精诚团结,创新工作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法建设治新田再立新功。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蒋鹏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