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11-09 1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委办公室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法治湖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晨)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常德市委办将宪法学习纳入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近日,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常德市委办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陈小明宣讲《宪法》,组织开展了宪法专题学习。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主持学习活动。

  陈小明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法律法规方面的研究经验,从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修改现行宪法的部分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宪法。

  胡祖国在学习活动中指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修宪的重要意义;要主动学习贯彻,全面树立宪法绝对权威;要增强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依法执政能力。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