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首届“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杰 编辑:段宇翔 2018-11-03 20: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起,湖南省司法厅举办厅机关首届“三人制”篮球赛

 

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杰)11月2日下午,为期1个多月的湖南省司法厅机关首届“三人制”篮球赛以所有在家厅领导参与的篮球友谊赛形式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由厅机关工会主办、篮球兴趣小组承办。自9月27日开始,近100名厅机关干部职工组成16支参赛队伍投入比赛,经过24场小组赛和11场淘汰赛角逐,最终律管律协联队获一等奖,办公室、教培处获二等奖,机关党委、法规处、法宣处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了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号召,落实了《湖南省司法厅印发<省司法厅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司发通[2018]20号)要求,构建了健康、文明的机关文化氛围,凝聚了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合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部门间友谊,提高了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获得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杰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11/03/4729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