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10230人通过无纸化普法考试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11-02 14: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忠宝)近日,从东安县法治办了解到,全县2018年度无纸化普考试工作已结束,10230人通过考试,合格率为99.95%,再创普法考试新高。学时完成率、参考率、考试合格率三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据悉,东安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于5月24日启动,分两批对全县130名单位管理员进行培训,会上对考法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省委法治办在永州市试点

  “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组考机制,东安县林业、教育部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组织实施工作分别由市林业局、市教育局负责。各单位严格按照“主要领导主要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管理员过细抓”的要求督促考法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和考试,全县参考总人数10447人,符合免考条件212人,应考10235人,通过10230人,合格率99.95%。230个单位中有228单位学时完成率、参考率、考试合格率均达到100%。

  通过开展网上无纸化学法考法普法,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县掀起了学法用法新高潮,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为深入推进“法治东安”、“平安东安”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