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启动2018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8-11-02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石磊 彭娟 肖振华)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10月31日上午,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安全用药宣传、执业药师咨询服务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25人。

  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共享健康”,旨在发挥相关专家及专业团队的作用,围绕安全用药常识与误区、中药煎服、疫苗等,面向公众特别是老年人、中小学生、妇女儿童进行重点梳理解读,普及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用药科学素养。

  “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新邵县食药工质局将利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用语,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安全用药热点问题展开科普宣教,提升宣传实效。引导和动员有关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医药企业、广大药品安全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公益性的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11/02/472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