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司法局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暖企”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10-30 09: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娟 游芳芳)10月26日上午,临澧县司法局来到临澧县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暖企”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加强涉企法律服务与保障,努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促进全县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帮助企业发现风险隐患,提出应对措施,建立防范机制,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彰显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活动中,由临澧县人大、临澧县司法局和远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组成法治宣传队伍,重点围绕《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园区内的企业开展免费法律体检和法律咨询等活动。

  这次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为园区企业主、职工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极大地提升了园区内企业主及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也进一步为临澧县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