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邬璐明 2018-10-10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上午,湖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督导动员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张易)10月9日上午,湖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督导动员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强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底,全省共侦办涉黑犯罪组织案件28起,打掉涉恶犯罪团伙507个,破获案件2473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4688人,查封冻结涉案资产22.47亿元。

  黄关春强调,要以政治的高度、人民的立场、时代的眼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重点开展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

  黄关春要求,要坚持边督边改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要加强宣传报道,彰显法治权威、凝聚社会正能量。要对综合治理进行再落实,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

  会议为期一天半,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七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进行辅导授课。

  会后,全省将派出7个督导组赴各市州和部分省直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10/10/4730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