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技能比武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28 11: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技能比武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

颁奖现场

  法治湖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袁成林)6月29日,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启动财务技能比武,历时3个月的岗位实战练兵,通过笔试初赛,9月26日,财务技能比武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市(州)司法局分管局长、厅机关各处室近100人观摩了比赛。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始终坚持将财务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上,体现在实现目标、完成任务上,体现在共同担当、克难奋进上,所有题目均紧紧围绕《司法行政机关财务管理办法》和《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等内容设置,旨在以赛促学,帮助全省计财干部深刻理解、准确记忆,为实现全省司法行政改革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队,共42名计财装备一线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知识抢答赛。经过三场知识抢答赛初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怀化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娄底市和衡阳市两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常德市、永州市、岳阳市等三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计财工作者立足岗位、创新奉献、奋发进取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学习《办法》和新《准则》,用《办法》和新《准则》指导司法行政机关开展财务工作,做敢担当有作为的计财奋斗者,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