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2018年下半年集中巡回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21 11: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2018年下半年集中巡回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启动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车队

  法治湖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曹春燕)近日,永兴县2018年下半年集中巡回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开启。从即日起到10月下旬,永兴县将继续组织宣传组,分赴各乡镇,进村入户,开展法治宣传。

  本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牵头组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禁毒办等部门联合组织深入各乡镇。宣传组工作人员将通过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答疑解惑、深入集市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平安创建、禁毒普法、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治建设、依法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宣传车队将深入到重点村组、学校、矿区、工地播放《宪法》、《民法》、《刑法》等广播、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给当地农民群众、学生、工友送去了丰富的法律知识,推动全民学法用法,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切实提高群众法治素养,为进一步加强政法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永兴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现在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依法,遇到问题也要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多开展,让群众借机多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己的法治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