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法院开展系列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20 10: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标语

组织干警观看国防教育警示节目《危情谍影》

  法治湖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和国防责任意识,营造“国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9月18日,芷江法院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芷江法院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在院机关内外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国防教育宣传标语20余条,新更换了一期以《兵役法》、《国防法》和三军武器等常识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宣传栏,在诉讼服务大厅摆放了100余份《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手册供群众阅览,还组织干警观看了焦点访谈播出的国防教育系列节目——《危情谍影》,以进一步提高干警国防观念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下一步,芷江法院将利用法律“六进”“送法进校园”、巡回法庭审判活动等,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群众国防教育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居安思危,认清我国安全环境面临的挑战,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国防观念,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