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屡教不改!辱骂滴滴遇害者网民因发表极端言论再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20 10: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临沂网警官方微博消息,临沂网警19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9月17日,临沂警方依法查处并再次行政拘留在网上辱骂滴滴遇害者并扬言对遇害者家属实施极端行为的网民鲁某某。目前,鲁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临港区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9月3日,鲁某某(男、22岁、临沂市临港区人,2013年4月份因寻衅滋事被莒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因在网上多次发表扬言杀害浙江乐清滴滴受害者全家人的违法言论,被临沂市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近日,其改换网名,用微博昵称“髙橋來-応援”再次发表多条恶意攻击滴滴遇害者李某珠、赵某晨的信息,引发网民愤慨。


  发现该情况后,临沂警方迅速出击再次将该网民抓获,据鲁某某供述,其因被拘留心情不好,被释放后发表一些极端言论吸引粉丝关注。目前,鲁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临港区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临沂网警提醒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应严守法律底线和社会道德底线,对于侮辱他人、威胁、扬言实施极端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网民,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对于屡教不改的网民,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