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小区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19 14: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忠宝)为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法律素质,提升群众学法热情。近日,东安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小分队来到白牙市镇山子岭社区鑫龙小镇小区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送去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地点设在小区大门口,工作人员积极向小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公共和国宪法》、《农民工维权法律读本》、《法律援助指南》、《七五普法系列读本禁毒篇》以及《居民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法律资料,免费赠送法治围裙和普法纸杯。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重点解答居民关心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物权法、婚姻法、民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相关问题,让居民来有所获,问有所得。活动中,小区居民还以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的形式,践行学法、知法、守法承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县司法局编印的法律资料经济实用,法律解答通俗易懂,法治礼品温暖贴心。特别是送法上门的举措获得小区群众普遍欢迎。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