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段宇翔 2018-09-19 14: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日报成都9月17日电记者杨傲多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成都举行,标志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即日起至23日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门共同举办。

  据了解,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通过展览、论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今年的博览会将突出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展馆里为公众配置了智能语音导览,设置了网络安全闯关行动,可以通过网上答题、现场答题闯关领取奖品。此外,还设置了网络安全大讲堂,由专家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