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9-07 10: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法治湖南网9月4日讯(来源 石鼓区司法局)9月4日,衡阳市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宪法修正案专题集中学习报告会在石鼓区人武部会议室召开。报告会邀请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谭和平教授作专题讲座,谭和平从“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依宪治国,建立法治政府”“履行宪法职责,保障公民的宪法权利”三个方面详述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使命,并对宪法修正案作了权威、精彩的解读。

  区委副书记谢海蓉主持报告会并提出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贯彻好宪法修正案,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法治素养,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依法治区相关部署要求,为加快打造“活力石鼓、特色石鼓、文明石鼓”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街道、区直机关各部门党政一把手,党委部门排名第一的副职参加此次报告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