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杨晨 编辑:段宇翔 2018-08-31 11: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法治湖南网 8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晨)  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29日拉开帷幕。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8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测绘科组织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永定分局以及张家界市测绘院、张家界市规划勘测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张家界海涯测绘工程有限公司三家测绘资质单位,在中商广场进行了测绘法及国家版图意识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安排宣传人员19人,发放各类测绘法和国家版图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赠送3D中国地图等小纪念品1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知识60余人次。

  与此同时,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张家界市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及《张家界市地理国情地图集》赠书等一系列活动,并在8月29日当天向相关单位和用户推送了公益信息,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普法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杨晨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