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山“砍人反被杀”案检方介入 正当防卫引争议

来源:正义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8-30 11: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江苏省昆山市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27日晚,昆山市震川路发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获悉该案后,昆山市检察院连夜提前介入。经初步调查:当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于某在昆山市震川路顺帆路交叉口附近和被害人刘某因交通问题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持刀伤害,致使被害人死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案情回顾

  8月27日晚上,在江苏省昆山市,一宝马车想抢电动车道行驶,并压实线逼停正常行驶的电动车。双方争执不下。宝马车主从车上拿出一把刀对电动车主进行挥砍。未料刀不慎掉落,电动车主捡起反向宝马车主砍去。


  28日下午,江苏昆山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事件中两人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宝马车主”刘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正义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