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笔762万!通道县人民法院执行案款发放创新高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8-10 13: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

  法治湖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陆群亮) 8月7日,通道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向社会通报通道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完成情况,并将近期执行到位的1100余万元标的款集中兑付给6名申请执行人。

  据了解,通道县人民法院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以来,目前共执结案件220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684.68万元。其中,在当日兑现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执行案款达到762万余元,创通道县人民法院发放单笔执行完毕案款最高记录。

  “很多被执行人东躲西藏,很难找到人。”为此,通道法院举全院之力,打破工作常规,实行夜间突击、雨天抓捕、饭点执行等执行手段,“早晚堵被窝,中午堵饭桌”,对所有案件被执行人进行拉网式清查,今年以来共出警265人次,司法拘留16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42人次。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