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比武知识竞答赛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8-03 15: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比武知识竞答赛

参赛队员们抢答手疾眼快

颁奖现场

  法治湖南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万庆)为进一步加强常德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展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形象,近日,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比武知识竞答赛在常德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竞赛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和常德广播电视台承办,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处长夏日光、副处长周新亲临赛场指导,来自常德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1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抢答、风险测试三轮激烈角逐,最终鼎城区代表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三科代表队斩获桂冠,分别夺得区县(市)组和市局组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答赛是今年以来常德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组织开展的岗位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它对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学法用法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均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技能大比武进行了人才准备。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