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宣传活动开始了,赶紧了解一下!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 2018-08-03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建立健全社会普法机制

  构建社会大普法格局

  全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宣传活动开始了!

  此次活动的重要事项有哪些?

  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

  承办单位: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法治湖南网

  ▲活动主题

  我为新时代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点赞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初

  ▲推选办法

  参评范围

  全省在法治宣传教育、公益普法中作出重大贡献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含普法栏目)、企事业单位(含二级机构)、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中3人以上的集体热心参与支持法治宣传教育事业、具有独立民事能力社会各界人士

  推选标准

    ▲活动日程

    ▲相关要求

  推荐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侧重从基层工作者中发掘先进典型,把最能代表普法工作者形象、最受人民群众喜爱、尊敬的集体(个人)评选出来。

  各市州推荐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不少于2个(名);省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推荐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不少于1个(名)。

  各单位推荐候选人时,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认真填写推荐表。

  投票规则

  投票期间,严禁一切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

  材料要求

  所有需提供的文档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封面请注明推荐单位、联系人、移动电话、办公电话),经审核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与照片一起于2018年9月20日之前报送至省委法治办(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5号,收件人:周佳,0731-84586213;邮箱fzxc168@163.com),电子版文档与电子照片同时报送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公益普法集体(个人)

  一定要提醒他们赶快行动起来!

  速速参评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

相关链接:图解 | 一图读懂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