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组织开展优秀中青年干部专题宪法讲座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7-13 15: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同县组织开展优秀中青年干部专题宪法讲座

  法治湖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小明 杨颖佳)7月10日,在中共会同县委党校,会同县2018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38名学员与党校教师认真聆听了会同县司法局王国庆律师为中青班准备的专题宪法辅导课。

  王国庆以法律从业人员的身份、采用格式化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宪法的五次重大修改过程与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对此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生动的阐述,还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谈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授课内容精彩丰富,得到了老师与学员们的一致认同,也使学员们获得一次重要的宪法知识“洗礼”。课后,学员们纷纷发出感慨道:宪法事关国家与民族的命运,与群众的日常生活也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国家工作人员不仅要学好宪法,宣传好宪法,还要自觉担当起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重任,使自已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宪法践行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