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政法委书记李景峰调度执行攻坚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7-13 15: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执行攻坚调度会

  法治湖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智淳)为打好执行攻坚最后的战役,突破执行难的困局,7月10日下午,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召开执行攻坚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会议。

  会上,津市市人民法院就“首次执行”数据如何提升为主要讨论点,对执行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汇报,分析执行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李景峰在会上强调,当前执行工作形势逼人,法院一定要拿出执行魄力,充分发挥各联动成员单位的力量,一是要确保完成任务,保证执行不留底;二是要有的放矢,以抓典型形成震慑力;三是要严格监控,确保出击迅速。在执行工作验收前,法院要紧背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执行成绩维护公平正义。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