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7-11 10: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法治湖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樊英 摄影 曹明)

  近日,在常德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法律顾问刘卫文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授课。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业文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卫文从“全面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大反腐防腐力度”、“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宪法权威”等几个方面进行宪法修正案的解读。此次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既有观点又有案例、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让大家轻松之余又深刻地理解了修宪的背景、内容和必要性等知识。

  会上,马业文指出,宪法是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依据。以宪法为准绳,才能建设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和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才能不断推进法治人社建设。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