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7-05 12: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法治湖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肖友清 刘兰芳) 为了提升社区服刑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树立防范毒品的意识,做到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近日,浏阳市司法局与湖南德馨社工联合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讲活动,浏阳市城区1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

  讲座由湖南德馨社工特邀讲师、长沙县禁毒协会禁毒宣讲团老师陈湘江主讲。课堂上,陈湘江通过案例分析、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编排禁毒顺口溜等多样化方式,以涉毒基本常识为切入点,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灵活的互动教学模式,逐层深入,循序渐进,讲述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的方法以及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意义,既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我承诺:一生不吸毒!终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诱惑!”授课结束后,百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在陈湘江和社工的带领下集体郑重宣誓。

  通过此次禁毒讲座学习,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毒品害人不浅,禁毒势在必行,在社区矫正期间,一定认真接受改造,并且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带回家庭,教育子女,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