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举办青少年法制警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冯文红 谭珂珂 编辑:段宇翔 2018-07-05 12: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县举办青少年法制警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法治湖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冯文红 谭珂珂)7月3日,中共茶陵县委、茶陵县人民政府、茶陵监狱联合举办了“茶陵县青少年法制警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茶陵县关工委、共青团茶陵县委、茶陵县教育局、茶陵县司法局、茶陵县义工联合会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茶陵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罗佚民主持,茶陵县委党书记、监狱长唐建致辞,茶陵县县委书记谢志军发表讲话。活动现场,茶陵县县委谢副书记、茶陵县人大陈副主任、茶陵监狱唐监狱长还共同为“茶陵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为茶陵县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警示教育平台。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针对茶陵县青少年法治警示教育,主要以以案释法、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为青少年进行警示教育。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都非常珍惜此次的警示教育机会,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成立,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冯文红 谭珂珂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