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法部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段宇翔 2018-06-26 11: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日报北京6月25日讯记者蔡长春记者今天从司法部获悉,为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医疗器械创新,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作修改。本着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的考虑,现将市场监管总局报请国务院审议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据介绍,公众可以登录司法部官网、中国法律服务网、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送审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7月24日前,通过登录中国法律服务网或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或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教科文卫法制司,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字样,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lqx2018@chinalaw.gov.cn。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