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邬璐明 2018-06-16 22: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通讯员 袁成林)王晨宇,一个本该像同年男孩一样拥有欢乐童年的男生,却因出生时黄疸过高导致脑瘫。这十二年来,家人远赴各地就医诊治,不放过每一个痊愈的机会;这十二年来,家人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倾尽爱意悉心照料;这十二年来,家人从每天的以泪洗面到积极乐观,让小晨宇身体残疾却内心坚强。如今,小晨宇虽然不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样去上学,但他已经拥有了丰富的词汇量,能轻松地阅读书刊杂志。6月14日,湖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为小晨宇送去一部学习机,他高兴得手舞足蹈,用不流利的话语表示感谢,王奶奶也不禁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活动现场)

  近日,带着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的委托,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联合长沙市芙蓉区汤家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暨“爱尚善行、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厅计财装备处全体党员及汤家岭社区党员群众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分别在主会场爱尚善行计划发布区和分会场爱心志愿服务区同时进行、同步开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在现场进行了“圆梦微心愿”活动,用微心愿表达了爱尚善行计划的“奉献爱心、多行善举、扎根社区、服务居民”宗旨。活动分会场厅计财装备处党员积极主动向社区群众和过往行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对事关群众切身安全和根本利益的问题进行宣传介绍,耐心细致地解释政策、解答疑问,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汤家岭社区党委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尚善行的集结号,宣布成立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邻有善文明队”等七个社区志愿服务队并颁授旗帜,服务队代表向社区群众庄严宣誓,并共同发出“奉献爱心、多行善举、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倡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厅计财装备处全体党员发扬党员先进性,给社区居民带来服务和慰问,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汤家岭社区书记廖海梅表示,社区与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逐步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推、活动共建,集聚社会正能量,回馈社会,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群众,共筑和美汤家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6/16/4731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