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12 1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开展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湖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吴荣 龚含)为纵深推进“七五”普法,向中小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形成青少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6月8日上午,安化县委法治办、安化县司法局联合冷市司法所、冷市镇中学,邀请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冷市镇中学的学生送去了一场法律盛宴。

  上午9时许,讲座正式开始,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律师、安化县普法讲师团成员蒋建华、廖胜高先后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宪法知识及青少年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两位讲师用平和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让法律知识留在同学们的脑海里,驻进同学们的心里。讲师们边讲边提问,同学们边听边答题,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宣传资料一边为答对题的同学送去小礼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900余份,小礼品40余份。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以后会通过各种途径学习法律知识。此次讲座,让学生们得到了一次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洗礼,也提高了他们学法、守法的热情,更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