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和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07 10: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开展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和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抢答赛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张望香)6月5日,安化县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和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在马路镇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化县委法治安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化县司法局主办,28家职能单位一起参加。同时,由县人大牵头组织的“司法公正安化行”活动也在马路镇开展。

  此次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法治乡村,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展出了宪法、益阳市安化黑茶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环境保护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并赠送给群众。

  此次活动,除了县司法局准备了法治保温杯外,县人大和县人社局也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回馈给好学的群众。此外,宣传活动还设置了抢答赛等互动环节,活动在每一轮抢答赛中不断升温。有群众感慨:“这种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得好。别说有奖品,就是没有奖品,我们也会主动去学习。现在懂法律太重要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九千余份,各职能单位摆放法律知识展板近60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