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07 10: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岳塘区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杨春光)6月1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政府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区政府新任命的19名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和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爱民监誓,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邹灿主持仪式,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街道、岳塘经开区、区直各部门以及驻区有关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见证宣誓。

  宣誓环节结束后,陈爱民发表致辞,他勉励大家要忠于宪法,增强宪法意识;要锤炼党性,提升政治站位;要恪尽职守,依法忠诚履职;要心存敬畏,维护法律权威。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彰显宪法权威,强化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岳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岳塘区全区上下正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宪法宣誓,是宪法修正案通过后,按照宪法新增条款规定举行的第一次宪法宣誓活动,也是全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抓住“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带头学习,认真实践,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为社会做出示范,带动和促进全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