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开展2018年度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06 10: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开展2018年度法治宣传月活动

咨询台摆放的普法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刘智玲)近日,衡阳市石鼓区信访局、司法局、经融办、法院、规划分局等部门在莲湖广场联合开展2018年度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摆放了普法宣传栏板和海报,工作人员发放宪法、扫黑除恶及信访法律法规等普法宣传资料,还搭建了咨询台在现场为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不到两个小时活动现场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300余份,普法宣传扇100余把,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覆盖宪法宣传、禁毒、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直接、有效地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树立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增强了民众尊法、崇法、守法、学法意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