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宪法讲座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5-16 11: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宪法讲座

活动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右)主持,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刘丹(左)作专题辅导

  法治湖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钟绍金)5月1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宪法讲座,此次学习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刘丹就新修正的宪法作专题辅导,全体在家厅领导、厅直副厅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厅直其他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讲座上,刘丹从宪法的定义,本次宪法修订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学习宪法修正案、增强宪法意识、推进宪法实施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本次宪法修正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等,结合实际案例对推进宪法实施、树立宪法权威进行了辅导。

  周海兵指出,此次专题辅导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辅导,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宪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此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自觉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坚决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和依法执法,不断加强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