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普法小分队赶集日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5-16 11: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普法小分队“赶集”进市场

  法治湖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慧)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澧县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积极开展“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各司法所长带队,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政府抽调人员组成普法小分队,以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主旨,在每个乡镇赶集日通过法制宣传车巡回广播、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治宣传台,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公共法律服务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并就居民关心的政策、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澧县各司法所已开展“普法小分队赶集进市场”活动12场次,出动普法宣传车18台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普法宣传横幅1400余幅,解答法律咨询3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小分队赶集日进市场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