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抓好“少数关键” 推动全区宪法宣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5-03 10: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抓好“少数关键” 推动全区宪法宣传

区委法治办副主任对发放《宪法》单行本进行介绍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申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首先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为推动领导干部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近日,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法治办组织岳麓区委法治岳麓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的“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岳麓区委法治岳麓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司法局、区政府法制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会前,区委法治办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原本,组织大家集中学宪法,通过阅读宪法原本的方式,以读促学,以学习促进法治实践。

  今年岳麓区将把宪法宣传教育作为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接下来岳麓区还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习宪法法律的制度、加强中心组学习、组织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加强宪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