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进集市”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5-02 10: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进集市”活动

  法治湖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欧建新 张鹏)根据全国普法办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政法综治宣传“五进”活动,4月28日上午,中共衡山县委法治办组织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县司法局在衡山县岭坡乡集贸市场开展了《宪法》《监察法》“进集市”普法宣传活动,岭坡乡人民政府、岭坡乡老年协会、岭坡坳社区积极配合,派出专人参与协助。

  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设置了电子显示屏,摆设了宣传板报30块,自编自印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宣传资料2000册,吸引了周边往来赶集的群众1200余人观看、学习,活动期间共接待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前来学习、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和《宪法》《监察法》有关的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在看了《监察法》的相关板报内容后说:“留置的时间有3个月,还可以延长,有6个月的时间,那比拘留的时间长多了。”这一方面说明老人对我国相关法律知识了解比较透彻,同时也侧面反映出此次法治宣传工作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岭坡乡老年协会的工作人员对宣传活动也十分积极主动,协会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说:“你们多拿点宣传资料给我,我发到各村的老年协会去,将法律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