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委法治办联合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28 14: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杨焕球)五月份是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月,湘潭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前在谭家山镇拉开了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的序幕。4月26日,县委法治办联合县司法局、公安局、法院、民政局、禁毒办、信访局等10余家单位在谭家山镇土地庙开展了一场以宣传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为主题的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彩虹门、法律咨询台,并通过播放法制宣传音频、拉横幅、发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普法宣传效果。活动中,不时有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整个宣传活动进展有序,激发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下一步将在全县全面推进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湘潭县快速实现挺近“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目标营造出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证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