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检察院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26 10: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检察院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检察官为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

为群众普法

青年志愿服务队合影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季凡 摄影 魏益辉)近日,双峰县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双峰县石牛乡常汉村,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也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与。

  当天正是镇上赶圩的日子,人潮涌动,检察干警们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并与群众积极沟通交流,宣传我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检察干警们还告诫群众如何预防和远离毒品及毒品犯罪,积极倡导群众珍爱生命。

  一位中学生在听完检察干警的毒品知识讲解后感慨地说:“中考结束后,我有很多同学都喜欢去KTV玩,我会告诉他们,到这些场所,一定要远离毒品,这样才能快乐健康地进入高中时代。”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双峰检察·联络专刊》杂志、《平安双峰·检察专版》报纸、检察官说法三折页及其他相关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27人次,为全力构建无毒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