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首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23 10: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20日,湘西自治州首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定安

  法治湖南网 4月20日讯(通讯员 向俊杰 杨光华)4月17日-20日,由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和州政府法制办共同举办的全州首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定安出席开班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志明受邀为学员授课。全州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州直40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学习时间为3天,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州委、州政府印发的《湘西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5-2020年)》,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其间,省政府法制办、州委党校相关专家及州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研讨班学员授课,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益诉讼法律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法治湘西建设。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