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19 10: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法治湖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万庆)近日,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专题法制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集中学习由局长伍作春主持,副局长余定远首先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出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使大家对党中央启动此次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以及中央修宪建议和宪法修正案(草案)的形成过程等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重点就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阐述和解读。

  通过对宪法修正案的全面学习,干部职工认识到,此次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推动了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更好地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国家行政执法队伍中的一员,不仅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更要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将宪法精神贯穿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始终。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