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4-17 09: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岳麓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岳麓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手持宪法单行本进行宣誓

工作人员热心向过往群众宣讲宪法精神

活动宣传展板

  法治湖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申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4月15日,长沙市岳麓区委法治办、岳麓区司法局借全区“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在梅溪湖街道金茂览秀城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岳麓区委法治办和区司法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一批法律宣传手册,宣传工作人员热心向过往群众宣讲宪法精神。此外,岳麓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还手持宪法单行本进行了宪法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尊崇信仰。当天共发放宪法单行本千余本,提升了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

  据悉,下一步岳麓区还将围绕宪法宣传举办各类学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宪法“七进”、区校法治共建系列活动等,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将宪法知识传播给每一名群众,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区法治建设发展。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