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省法治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2018-04-11 16: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全省法治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导肖北庚。

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爱民教授。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金海龙)4月11日,全省法治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开班。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法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学习宪法修正案和国家监察法。湖南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市州司法局分管法治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各市州党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或司法局法制宣传处(科)长,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负责普法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等约18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在今天的培训会上,省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刘刚魁对2017年湖南法治宣传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同时结合《2018年法治湖南建设工作要点》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导肖北庚,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爱民教授分别就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形成过程、主要内容,《监察法》的成立背景、主要特征及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就如何全面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创新发展进行工作交流;对2018年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对学员们使用如法网法治宣传教育平台业务开展培训等,力求增强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省普法宣传和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4/11/4731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