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适应新形势 融入新时代 实现新发展

来源: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编辑:段宇翔 2018-03-27 20: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对市州检察工作督导情况的汇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自觉地从思想上、行动上融入新时代。

  游劝荣指出,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明确指定责任人,列出时间表,狠抓整改。能改的,要立行立改;暂时有困难的,要创造条件整改;深层次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形成意见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作好汇报。

  游劝荣检察长要求,要适应新形势,融入新时代。一要坚持从严治党,狠抓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月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锲而不舍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学会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加强对下的工作指导,正面引导基层检察院积极适应新形势的新要求,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的决策部署。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已出台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力度,严肃问责一批贯彻重大改革部署不到位、面对矛盾问题不作为的领导干部。四要创新发展优势业务,补齐短板,扬长补短,实现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平衡发展、可持续发展。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培育行业精英。要抓住 “关键少数”的素能建设,特别是要抓住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的政治素质提高和能力建设。

  省检察院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厅级干部汇报了对各市州检察院开展督导的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