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司法局深入乡村开展新《宪法》宣讲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22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红兵)今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投票表决,高票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新《宪法》的工作要求,新田县司法局结合目前在全县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决定用3个月时间在全县各乡村开展一次“学习新《宪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宣讲活动。

  3月20日,县司法局在县司法局局长雷柏生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新圩镇梧村开展了首场“学习新《宪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法治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上,新圩司法所所长蒋丽从宪法修改的意义和宪法修正前后内容的对比方面,对新《宪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加当天宣讲活动的人员有省中南传媒驻村工作队员,镇人大副主席刘义华、政法组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小组长等共计3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村民对宪法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的认识,拉开了新田县各乡村学习新《宪法》的热潮,助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