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送法进社区” 居民齐点赞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4 0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法进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法制宣传资料

“送法进社区”活动现场民警认真解答居民咨询

  法治湖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永山)为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基层法律服务效能,3月13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法治办、冷水滩区司法局联合永州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凤凰街道湖塘社区凤凰家园小区开展送法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门口“摆摊设点 ”,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向往来居民发放普法读本、法律知识宣传单、宣传制品,宣传公民出入境相关知识以及与居民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面对面接受居民咨询,认真专业地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户口登记、办理出入境证件、婚姻、邻里纠纷等各类法律问题,场面十分热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居民普法读本、法律知识宣传单、宣传制品600余份,接受咨询25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较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