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司法局“企业法律体检”在进行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3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司法局开展“暖企行动”法律服务体检推进会

  法治湖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慧)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暖企行动”的号召,和解决澧县中小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澧县司法局于近日开展了“暖企行动”法律服务体检推进会,组织全县律师队伍开展法律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延岸主持。

  会上,律师们将自己对接企业的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厂房并与其负责人进行座谈。经了解,目前中小企业面临的且亟需法律服务的问题,涉及经济纠纷、合同拟定、风险规避、劳动用工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律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企业提供前瞻性、引导性的法律服务,让企业发生问题时有路可循、有法可依,帮助中小企业减少运营风险。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承建认真听取了全体律师的工作汇报,并表示律师们要放平心态、用真情去把“暖企行动”落实到位,督促参会人员务必在三月底做出活动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把暖风吹进了企业,营造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的社会氛围和良好营商环境,确保澧县经济保持健康平稳较快地发展。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