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火田镇大英村举行庆“三八”文艺汇演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3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县火田镇大英村举行庆“三八”文艺汇演

  法治湖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冯文红 谭珂珂)为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3月11日,茶陵县委法建办、茶陵县司法局配合茶陵县火田镇在大英村举行了举行了庆“三八”文艺汇演。

  活动专门邀请了县湘剧团表演,节目通俗易懂,为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法治文艺汇演,旨在寓教于乐,给大家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实用的知识大餐,并现场发放法律进乡村(社区)图册、资料500余份。

  据悉,通过此次送法到“家”,服务到“家”文艺汇演,让广大农村妇女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做到用法律解决纷争,用法律维护权益。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