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消费维权进校园” 手把手传授辨识技巧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3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宣传活动

手把手传授学生辨别真假商品技巧

  法治湖南网3月12日讯 (通讯员 向有刚 杨洁 石丽群)近日,泸溪县依法治县办、县食药工质局在县职业中学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维权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学生们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多彩的消费知识讲座,现场答疑和手把手传授学生辨别真假商品技巧。

  活动中,执法人员将《“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宣传手册》、新《消法》宣传手册、《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打击传销》等1000多份资料送到学生手中。

  据悉, 此次活动重点突出教育青少年消费维权,让更多学生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拒绝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食品、药品。增强了青少年的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绿色消费观念,引导青少年积极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