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2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辉主持会议

  法治湖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余文)3月8日,常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组织发展指导中心、行政许可办、法制科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和服务、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推动行政执法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辉主持会议,副调研员张燕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2018年常德市社会组织工作重点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推进社会组织改革的总体部署,紧扣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决策,实现社会组织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管理和服务指导,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社会组织在全市经济、社会、民生建设中的功能作用。

  李新辉指出,今年要加强社会组织执法力度,积极推进“五双一突破”工程,不断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和服务指导。他还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社会组织执法工作。各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坚持做到本职工作不缺位、特色工作有所为、交叉工作更努力、当前工作向前推。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主动思考,认真履责、扎实工作,为推进常德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和提升民政行政执法水平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