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三下乡”活动法律服务队为群众送“新春礼包”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蒋金光 梁忠红 杨凯茹 编辑:段宇翔 2018-02-28 13: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同县“三下乡”活动法律服务队为群众送“新春礼包”

会同县“三下乡”活动法律服务队为群众送“新春礼包”

  法治湖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蒋金光 梁忠红 摄影 杨凯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示范作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群众,2月26日,会同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队参加了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礼包”。

  此次活动在会同县马鞍镇举行,当日正值马鞍镇赶集,镇政府门口热闹非凡,会同县司法局等50余家单位设立宣传点,为在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科普宣传、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由司法局设立的法律服务队台前人头攒动,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宣传十九大精神、法律知识等。据统计,当天共为32名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心坎里,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蒋金光 梁忠红 杨凯茹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