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755套公租房实行摇号分配

编辑:段宇翔 2018-02-13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摇号现场。

楼梯房优先人员席位。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丁梦芝)2月10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集中摇号,本次房源来自奇峰西苑和雁南家园两个公租房小区,共计755套。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是一项惠及城镇低收入、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民心工程,分配工作能否顺利实施,关系广大住房困难家庭的切身利用。为确保摇号公平公正,雁峰区采用衡阳市住房保障公租房分配系统,由电脑现场摇号,要求区审计局和纪委进行现场监督,现场电脑选取部分分房代表参与现场摇号监督工作。

  雁峰区副区长谭海荣向记者介绍:“群众不仅可以在会场外看到公租房的分配公示,社区、街道也会同步公布,市民可随时查看。”

  本次参与分配摇号的户型均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全部采用电脑摇号抽签等额分配模式,其中雁南家园小区全部为楼梯房,奇峰西苑全部为电梯房,所有房源只租不售。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